加工能力

總共 0

多年來,我們對精密零件的要求一向不遺餘力,藉由豐富的製造能力、優化的流程管控,掌握每階段人員及機械的加工狀況,以達到客戶對於產品及永正順的期望。目前我司生產線已擁有廣泛的日本複合走心式及走刀式電腦自動車床,功能具備車削、銑削、鑽孔、搪孔、攻牙單機一次性完成的精密加工。

1. 日本星辰複合走心式CNC自動車床
加工直徑Ø2~Ø32mm
34台
2. 日本WASIINO複合走刀式CNC自動車床
加工直徑Ø10~Ø60mm
5台
3. 日本宮野複合走刀式CNC自動車床
加工直徑Ø10~Ø51mm
15台
4. MAZAK複合走刀式CNC自動車床
加工直徑Ø10~Ø32mm
1台
5. 中村留NAKAMURA-WY-100複合式自動車床車床
加工直徑Ø10~Ø51mm
1台

配合完整堅實的研發團隊,可依表面需求與精度設定,針對各種不同可加工材質特性,搭配表面處理及各式機械加工,達到各項零件需求,產品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不斷進步,滿足您的期望並共同成長。

永正順為了給予客戶更好的服務,引進日本CNC走心自動車床、車銑複合加工機等數十台設備與三次元全自動影像量測儀,多項精密設備以利於維持產品品質。在於優化CNC加工製程及品質穩定性,我們也引進先進的CAM軟體,以提高生產效率及交付客戶最為滿意的產品服務。永正順擁有的設備及能力,更容易達成各行業顧客對於零件加工的要求。如:遙控汽車零件、汽車避震器內部小零件、摩托車避震器加工小零件、機車避震器加工小零件、煞車系統內部小零件,傳動系統、醫療零件、電子端子、汽門油封、車用各式電路接頭、連桿、碟式煞車器加工小零件、活塞、汽車零件轉向系統加工小零件。


多年來永正順對精密五金零件的要求一向不遺餘力,根據客戶需求提供五金零件加工服務。五金零件加工主要材料包括:不鏽鋼、鋁合金等材質,為了增強產品強度和耐用性,還可協助進行表面處理,如:陽極電鍍、烤漆、上防鏽油、熱處理等。目前我們公司的生產線已擁有廣泛的日本複合走心式及走刀式電腦自動車床,功能具備有車削、銑削、鑽孔、搪孔、攻牙 均在單機一次性完成的精密加工特色,如果您需要OEM五金零件,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