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零件加工

汽機車零件加工

永正順提供各式汽車零件加工製造及 OEM/ODM 汽車零件、機車零件,如:遙控汽車零件、汽車避震器內部零件、摩托車避震器零件、機車避震器零件、煞車系統內部零件,傳動系統、電子端子、汽門油封、車用各式電路接頭、連桿、碟式煞車器零件、活塞、汽車零件轉向系統等加工零件。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引進 CNC 走心自動車床、車銑複合加工機等數十台設備與三次元全自動量測儀,能一次性完成車削、銑削、鑽孔、搪孔、攻牙的精密加工,我們的 CNC 車床加工、車銑複合加工服務能滿足各式汽車零部件加工的需求,為客戶提供最優良的加工產品。此外我們可依表面需求與精度設定,針對各種不同可加工材質特性,搭配表面處理及各式機械加工,達到各項零件需求。

永正順已通過 ISO 9001:2015 品質認證,於進料、製程、成品、出貨的檢驗及量測儀器上都投入高度心力,開發多角化的產品,提升技術層次與研發能力的水平,製造的汽車零件已獲得許多合作廠商的肯定。

如果您需要汽機車零件加工製造,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