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總共 0

關於永正順

永正順工業有限公司,多年來專精於CNC車銑複合零件加工、自動車床加工、CNC銑床加工,生產之零件更是廣泛運用在自行車汽車電子五金零件及手工具等各種產業。為服務客戶,生產技術不斷提昇,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及高品質的產品,同時兼具競爭力的價格與快速精確的交期,擁有各式車床與精密檢測儀器並持續擴充中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秉持研發創新理念,給予最優質的各式金屬及非金屬加工零件,永正順重視產品品質,及公司員工的管理、訓練,以便提供顧客最佳的服務。

公司沿革

1987
永正順成立於1987年初,當時名稱為”正順工業社”初創時期設備以凸輪式自動車床為主。
1999
於1999年改名為”永正順工業有限公司”,並開始引進日本星辰CITIZEN的CNC自動車床多台增添先進設備,並持續擴大生產以及成立新廠。
NOW
由於不斷創新研究、並陸續增添精密投影機…相關檢驗設備。目前OEM加工行業以五金的零件、電子OA產品、汽(機)車自行車零件、醫療儀器零件等各種零件範圍。

經營方針

永正順公司為努力提供最好的CNC車床加工、車銑複合加工產品,並滿足客戶的需求為理念,30年來不斷充實及更新,以滿足客戶期望與客戶共同進步成長。大量投入最新的最先進生產檢驗設備,以永續經營為理念,通過ISO的認証,必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CNC車床加工、車銑複合加工服務,以滿足未來的高精密加工需求。

品質政策

客戶至上 效率為先 品質第一
我們堅信「產品本身會說話」,唯有生產優質的好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
不但全廠、全員落實品質稽核,並採用最先進精準的光學投影機及各種電子量測儀器,引進德國ZEISS三次元量測儀為產品品質嚴格把關,在零件加工製造過程中每一個階段,我們以鉅細靡遺之態度施行製程檢驗,絕對確保客戶委托加工製造零件之高精度、高品質。